Giayubean

[家長組][gramander] Oh! Puffskein !!! 03

太喜歡毛茸茸的媽咪了!!!!!!!!!!!!!!!

Rose-Colored:

[家長組][gramander] Oh! Puffskein !!! 03

>3/25 HP ONLY新刊

>努力趕稿啊趕稿



Oh! Puffskein !!! 03



  波西瓦˙葛雷夫覺得自己倒楣透頂,討厭奇獸的他被迫扛著那名奇獸飼育學家的全部家當回到自己家裡,更別提他懷中這顆毛絨絨的、一直不安份扭動的球狀生物,也就是奇獸飼育學家本人。


  這些通通都要他來養!


  葛雷夫深鎖著眉頭,打開自己房門,意思性地低頭對懷中生物表示歡迎:「歡迎光臨我家,斯卡曼德先生。」


  「噢對了,這是您的魔杖。」葛雷夫順手撿起那因為攻擊而遺落在地的魔杖,交還給主人。


  看他要用什麼方式來拿魔杖,部長大人有些壞心眼地想著,打算看好戲。


  那顆有著棕色捲毛的毛球,睜著大眼睛回望著他,突然,張開嘴一條長長的舌頭伸了出來捲起魔杖。


  「……舌頭也太長了!」葛雷夫忍不住驚呼。


  看見對方驚嚇的反應,那毛球的眼裡似乎充滿笑意,他捲著魔杖,嘗試施展魔法,卻只能讓魔杖發出幾顆微弱的星火。


  摸了摸看起來很沮喪的毛球,葛雷夫不得不承認手感相當良好,他分析道:「看來變成奇獸,魔法能力也減弱了。」


  毛球點點頭,滾動了一下,突然大眼一亮,他看到了自己的皮箱。


  跳到皮箱上,熟練地打開鎖,毛球一溜煙就鑽進了皮箱內,消失在裡頭。


  葛雷夫站在大開的皮箱旁,猶豫著是否該等待那人的歸來,又或者乾脆不管對方去給自己泡杯熱咖啡。


  在他還在猶豫的同時,毛球回來了,頂著一本厚厚的書,艱難地從箱子內部滾了出來。


  他迅速地用舌頭翻頁──葛雷夫微微地皺眉,想必都是口水──翻到其中一頁,他停下動作,大眼睛注視著葛雷夫,示意他來看。


  「Puffskein,俗名胖胖球,有著奇常無比的舌頭,生性溫馴,喜歡吃灰塵和小生物,是最受歡迎的魔法界家庭寵物,同時也適合新手養育……」葛雷夫念道。


  「你就是變成了這樣的、呃,胖胖球?」他問那顆軟綿綿的球狀生物說。


  棕色胖胖球點了點頭,卻克制不住自己的力道,在桌上翻滾了一圈。


  葛雷夫見狀終於忍不住露出今天第一個笑容,他伸出手,對著被下了惡咒的奇獸飼育學家說:「感謝你今天的拯救,今後請多多指教了。」


  棕色毛球微微一愣,張開嘴,正要伸出他唯一能回握的部位,就被狠狠地打斷。


  「……不准用舌頭!」


  好吧,你是老闆你最大,毛球聳聳肩,跳進對方懷裡,蹭了蹭表達自己的善意。



  建立完共識,一人一球的同居生活就要開始了。









-TBC-

部長現階段討厭舌頭(O)

  


评论

热度(54)